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交通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交通局>政务活动

忠县:东溪河大桥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有望下月合龙

日期:2022-09-22
字号:
分享:

9月7日,从中建路桥集团承建的忠县忠信大道四标段--东溪河大桥项目部了解到,目前该桥建设进入冲刺阶段,有望在下月实现合龙。

东溪河大桥总长440米,为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桥,是忠县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忠信大道的重要控制性工程之一。

在东溪河大桥施工现场看到,南北两边主桥上,工人们正在绑扎焊接钢筋、调整模板、固定螺栓等作业。同时,大桥挂篮施工也在顺利推进,主桥将以现浇方式不断向前挺进。

今年以来,该桥项目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科学配置人机设备,有效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和施工效率。同时,克服持续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排查高温天气下施工作业的安全风险,有针对性地采取错峰施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据了解,忠信大道是连接县城与县工业园区乌杨新区的快速通道,全长10千米,总投资10.5亿元。待明年春节前该道路全线建成通车后,从忠县长江大桥南岸桥头出发,10分钟车程可到G50沪渝高速普乐互通出口。届时,忠县将新添一条出县快捷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