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交通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交通局>公告公示

忠县交通行政执法一般程序处罚决定书(忠交执罚〔2020〕11011000870号)

日期:2020-09-21
字号:
分享:

    被处罚人:徐志*,居民身份证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2223197512******

(车牌/船名:A****3, 挂车车牌号:__________)

地址:重庆市忠县复兴镇复兴场**

经查,你(单位)202008182120分,在忠县金科集美江山驾驶渝A3M***存在途中甩客的行为,上述事实有书证等证据佐证,你(单位)违反了《重庆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九条的规定。

根据《重庆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第四十五条第(二)项规定,决定给予以下行政处罚:罚款人民币100.00元(壹佰元整)

你(单位)应当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忠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履行本处罚决定。

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对逾期不履行本行政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在边远、水上、交通不便地区,被处罚人向指定银行缴纳罚款确有困难的,经被处罚人书面申请,执法人员可当场收缴罚款。

你(单位)对本处罚决定不服的,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重庆市交通局、忠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依法在六个月内直接向重庆市忠县人民法院起诉。


                                                                           忠县交通局

                                                                          2020827


执法机关地址: 重庆市忠县忠州镇果园路22号 联系电话: 544083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