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交通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交通局>公告公示

忠县至石宝沿江旅游公路三期工程(S511兰家山至石宝寨段)(二阶段) 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日期:2022-05-17
字号:
分享:

忠县至石宝沿江旅游公路三期工程(S511兰家山至石宝寨段)(二阶段)

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对忠县至石宝沿江旅游公路三期工程(S511兰家山至石宝寨段)(二阶段)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报批前公示稿进行公示。

一、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为项目周围的群众或社会团体对建设项目环保方面的意见及要求。

二、公众意见表、公参说明及环境评价报告书(报批前公示稿)获取途径

1、公众意见表、公参说明及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稿)链接: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_IYV4suIe3EMDU7I6GhzRQ

提取码:mjrr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按照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联系方式联系查阅纸质报告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可通过网络链接下载的公众意见表并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联系人邮箱,或电话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联系人反馈相关意见。

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四、建设单位名称及评价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忠县畅达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5978934240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工

电话:023-68616888

传真:023-68645011

邮箱:1320496379@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