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交通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交通局>公告公示

忠县磨子土家族乡清风桥工程项目发包方案

日期:2022-12-26
字号:
分享:

忠县磨子土家族乡清风桥工程项目发包方案

根据《忠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事宜的通知》(忠发改发〔202259)精神,忠县磨子土家族乡清风桥项目因事关磨子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白河村群众出行,市纪委、市信访办非常关注,要求及时建成投用。且桥梁施工技术性、专业性强,质量要求高,加之在2023年汛期施工存在桥梁质量安全隐患和施工安全隐患,需要在汛期来临前完成施工,工期非常紧张,拟采用竞争性比选方式进行发包。

一、具备条件

本项目忠县磨子土家族乡清风桥工程已由县发改委(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忠发改审批〔2022344(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忠县公路事业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补助 (资金来源),资金计划文号忠府办〔2022134,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 ,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

(一)建设地点:忠县磨子土家族乡白河村。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清风桥,桥长36米(1×30 简支箱梁+2×3米搭板),桥宽8.5米(2×3.25米车行道+2×1米人行道)。

(三)发包最高限价:170.3934万元

(四)工期要求:240日历天

(五)缺陷责任期要求:24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公路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四、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忠县交通局门户网站发布,发布时间至少3个工作日。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2022122618时前到忠县公路事业管理中心现场获取《忠县磨子土家族乡清风桥工程竞争性比选文件》,地址:忠县忠州街道香山三路6号附1号。

六、投标文件的装订及密封要求

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要求签章签名并装订成册。 投标文件的正本、副本均应密封送达忠县忠州街道香山三路6号附1号,且应在封套上注明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若正本、副本分别进行密封的,还应在封套上注明正本副本字样。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于202212289:3010:00将投标文件递交在县公路事业管理中心,联系人: 戚文宇,联系电话: 13512339363

八、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2122810:00

九、评标专家组成

3人(道桥高级工程师2人、经济师1人)。

十、结果公示

本次招标结果在忠县交通局门户网站发布,公示时间3日。

                                                              忠县公路事业管理中心

                                                                202212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