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我县召开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8-27
字号:
分享:

8月25日,我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县教委二楼六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琼,县卫生健康委、团县委、县妇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县教委部分班子成员,全县公办中小学校长及心理健康教师、民办学校校长、30名心理健康志愿者共250余人参会。

会议由县教委副主任陈吉明主持。

为教育系统心理健康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志愿者集体宣誓

为20所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基地学校授牌

交流发言

“十分浩学”心理健康专业机构作战略合作项目介绍▲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陶卫东就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主题报告

王建琼强调,全县教育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加强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进一步深化实践教育,培育学生良好心理素质;进一步加强环境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县教委和各学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准确把握我县心理健康教育现状,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纳入重要日程。要明确责任,加强领导、制定规划,加强培训、加强宣传、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全面开设好心理健康教育课,从而形成全员重视心理健康教育、人人参与心理健康教育、合力共抓心理健康教育的崭新工作局面,全面促进全县中小学生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