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县临港初级中学——打造篮球特色学校

日期:2020-09-22
字号:
分享:

忠县临港初级中学校始建于1997年,原名为“新生镇初级中学”,2017年原新生镇成立为新生街道后,易名为“临港初级中学校”。学校占地25亩,现有教职工48人,学生394人,教学班9个。

学校始终秉承 “德高为师 身正为范 育人为乐 质量为重”的办学理念,以培育 “健全人格 探求真知 强健体魄 培养技能”为办学宗旨,努力打造 “涅槃新生 临港启航”文化主题,着力创办 “打造爱的教育特色学校 构建和谐温馨校园”为发展目标的特色学校。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学校坚持把体育教学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上级体育工作的方向标,从全面落实“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体魄强健”思想出发,坚持“我运动 我快乐”的理念,牢固树立“教育面向全体学生”的原则,进一步从观念上理解和认识实施素质教育、改革课堂教学模式的关键性和重要性,学校体育工作始终把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良好品质和健康心理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取得显著成绩。

体卫艺国(民)防“先进集体”▲

2019年,参加忠县第48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荣获初中组(包括全县高完中)团体总分第四名,参加忠县2019年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分别荣获初中女子乙组第二名、初中男子乙组第四名,学校被县教委评为体卫艺国(民)防工作“先进集体”。

2019年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初中女子乙组第二名▲

学校篮球代表队


供稿:临港初级中学

核稿、编辑:县教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