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教委主任陶卫东率队调研拔山片区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日期:2020-09-22
字号:
分享:

921日,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陶卫东率队调研拔山片区教育工作,实地走访拔山实验小学、拔山小学、拔山镇中三所学校,并召开拔山镇教育工作座谈会,听取辖区学校有关情况汇报。

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袁伟晋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拔山镇党委书记陈家文、镇长熊伟、人大主席张磊参加座谈会,陈家文就拔山镇教育事业发展提出工作要求。

陈家文强调,拔山镇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地位,努力打造教育名镇。陈家文表示,拔山镇党委政府将责无旁贷,持续发力,大力支持,力所能及解决辖区内教育方面存在的困难。下一步,拔山镇将不遗余力继续支持、发展教育工作。他要求拔山镇辖区学校要加强班子团结,推进教育工作更好发展。

陶卫东对拔山镇党委、政府重视和关心教育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坚定拔山镇“教育名镇”发展定位,在“忠义忠州·现代教育”区域特色品牌引领下,打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示范镇、先行镇,打造高中教育质量品牌。二是打好教育“组合拳”,着力构建家庭、社会、学校立体育人网络,着力打造学前教育命运共同体,推动初中教育协同发展,高中教育优质发展。三是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做到学校有正气、有朝气、有书香气、有名气,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学校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带出好风气,在办学中要解放思想,加强学校文化建设,讲好学校故事,坚持管理强校、质量立校、服务兴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