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义兴小学排球特色学校

日期:2020-10-12
字号:
分享:


忠县任家镇义兴小学校东距县城18公里,与丰都县接壤,是忠县仅有的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之一。70年的奋斗,20年的磨砺,义兴小学始终坚持以“崇仁重义,强智健体”为校训建设“以球崇仁、以球强智、以球健体、以球聚义”的校园排球文化,实现了凤凰涅槃式的腾飞。

2008年,义兴小学组建第一支排球队,自编了排球操和校本教材。从此,一代又一代排球队伍在传承中超越,在积淀中发展,始终以永恒的追求和卓越的雄心,一次又一次地奏响发展旋律的最强音。

2018年,义兴小学被评为“重庆市排球特色学校”


义兴小学在排球特色项目上已积累了可贵的资源与经验,取得成果丰硕

2013年,在忠县第33届中学生排球运动会中,义兴小学初中男子组荣获第三名,初中女子组荣获第四名。

2015年,在忠县第34届中学生排球运动会中,义兴小学初中男子组荣获第二名。

2017年,在忠县第36届中学生排球运动会中,义兴小学初中男子组荣获第一名,初中女子组荣获第二名;义兴小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8年,在忠县中学生排球运动会中,义兴小学初中男子组荣获第三名;义兴小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9年,在忠县中学生排球运动会中,义兴小学初中男子组荣获第二名,初中女子组荣获第三名。

20194月,学校中学生男子排球队受邀赴重庆八中参加“2019年重庆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