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洋渡小学教师陈芬入选“2020最美全面小康建设者”

日期:2020-12-25
字号:
分享:

2020年12月22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联合承办的第八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发布了“2020最美全面小康建设者”推选结果,忠县洋渡镇中心小学校教师陈芬成功获评。

据悉,这些“最美全面小康建设者”是过去一年,中国民生发展论坛组委会通过实地采访调研以及公开征集等方式,在全国范围内筛选的近百位候选人物,经网上公示投票后,由专家终审评出。全国仅48人受此表彰,洋渡小学教师陈芬是重庆唯一受表彰者。

洋渡小学教师陈芬扎根乡村、关爱留守儿童的事迹被人民日报《民生周刊》专题报道,2018年5月,陈芬用她感人的先进事迹参加全县师德师风巡回演讲,感染了身边一大批普通人民教师;2019年9月10日,陈芬被县教委表彰为优秀教师,2020年10月,陈芬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