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各乡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积极开展文明县城创建活动

日期:2021-03-24
字号:
分享:

1-2月,各乡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每天组织志愿者走街串巷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忠州、白公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及各学习点组织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有身穿红色背心的志愿者们拿着小红旗守护在各个十字路口,引导行人们安全过马路;有的志愿者左手提着塑料袋,右手拿着夹子捡拾马路上的白色垃圾和烟头;有的志愿者拿着小喇叭在小区里来回宣传文明县城创建知识和提醒社区居民注意安全。

其余各乡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也纷纷组织志愿者开展创建活动。把场镇过去的卫生死角、小广告都清除得干干净净。

通过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活动,全县所有社区居民万众一心、同心协力,聚焦文明,大大地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整体素质,社区居民文明程度体现得淋漓尽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