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苦志育才学校入驻忠县助力困境儿童美好入学梦

日期:2021-04-02
字号:
分享:

近日,由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主办,维迈科建集团承办,普陀区党群服务中心、上海民进企业家联谊会、长江商学院EMBA36期校友会提供公益支持的“梦想益起来”公益伙伴日——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抖音号开通仪式暨苦志育才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在普陀区党群服务中心初心礼堂举行。来自上海、重庆、湖南、广东、山西、辽宁等地的近百位领导、嘉宾出席仪式。

▲出席活动嘉宾

活动仪式上,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理事郝淑华,“苦志育才专项基金”发起人黄保黔与维迈科建集团董事长陈章勤、淳厚基金董事长李雄厚两位联合发起人为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苦志育才专项基金”揭牌。维迈品牌创始人榕榕(王冠)出任“苦志育才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

活动现场,忠县教育委员会与苦智育才学校正式签约,忠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陶卫东发表感言。

苦志育才慈善学校专为孤儿、失养家庭和特困家庭儿童提供免费食宿和教育的学校,目前已在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郴州市桂阳县已开办两所学校,累计帮助近400 名困境儿童。帮助困境儿童解决教与养的问题,帮助失去父母、被遗弃或是家庭无力抚养的“苦”孩子完成学业,度过人生最艰难的时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