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教委召开2022年中小学暨学前教育招生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2-05-12
字号:
分享:

5月6日,县教委召开忠县2022年中小学暨学前教育招生工作视频会,在家委领导,各级各类学校校(园)长、行政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考试院院长黄映红同志主持。

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袁伟晋同志宣读表彰文件。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委副主任李红同志作主题报告,回顾了2021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部署了2022年招生考试工作。他指出,各相关科室、单位,各级各类学校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执行招生政策标准,尽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的向往。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易会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招生工作要实现“学前教育应招尽招,公办占比大幅提高;义务教育就近入学,公平公正平稳有序;高中阶段统筹协调,对标对表落实到位”的总体要求,要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廉洁招生”工作底线,全面提高招生工作“知晓度、精准度、可信度、满意度”,严格执行招生工作“十项严禁”纪律要求,确保社会稳定,群众满意。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县2022年中小学暨幼儿园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