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县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雷亚平出席并讲话

日期:2022-09-11
字号:
分享:

一片赤诚育桃李

三尺讲台写人生

浓情9月  感念师恩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让我们对所有辛勤耕耘的教师

说一声

“老师,您辛苦了!”

9月9日,为鼓励全县广大教职工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在全社会继续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忠县举办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重庆市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谭卫高作题为《立足脚下热土,为生活而艺术——用影像表达百姓家文化之美》先进事迹报告。

会议宣读了忠县第二届名师名单,重庆市优秀班主任宣传忠县人选,重庆市“最美教师”忠县获评人员名单。

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雷亚平出席并讲话。

雷亚平在讲话中代表县“四大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在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实现新进步,取得新成效。

雷亚平强调,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自觉锤炼师德师风,提高育人本领,奉献仁爱之心,切实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教育部门要锚定目标、实干笃行,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加快拓展优质教育资源,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稳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力维护教育系统平安稳定,不断开创我县教育事业新局面。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教育,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教育,社会各界要倾情关注教育,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工作格局,让尊师重教在忠州大地蔚然成风,真正让教师成为最受人尊敬、最值得羡慕的职业。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海峰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卫东,县政协副主席唐代文,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各学校主要负责人以及重庆市最美教师忠县获评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