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县召开202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9-20
字号:
分享:

9月19日,2022年忠县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在县教委二楼六会议室召开,各公(民)办学校(幼儿园)设置分会场。

县教委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县公(民)办学校(幼儿园)全体成员、年级组长、班主任,各片区责任督学、城区教育联络组组长,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县教委机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共2000余人参会。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易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易会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增强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强化措施落实,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时刻绷紧校园安全管理这根弦。三要聚焦薄弱环节,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不断夯实监管责任,强化管理措施,严防各类学校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委副主任李林峡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总结2022年上半年全县学校安全稳定与法治工作。他指出2022年下半年,各校(园)要强化工作举措,突出工作重点,夯实“三防”基础保障,落实“四个强化三个必须”。狠抓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证师生生命安全,维护教育系统平安稳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