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教委:专班机制推进忠县第一中学建设

日期:2023-05-16
字号:
分享:

为加快推进重庆市忠县第一中学校建设,县教委确定了“专项专班”工作推进机制,按照“专事、专人、专办、专责”要求开展工作。

一是专项专班分工明确。建立了以县委县教育党工委书记、教委主任易会为组长的工作专班,明确了委领导及科室的具体任务。各委领导再组建7个专项专班,围绕第一中学校的建设工作,按照“一项任务清单、一名分管委领导、一个牵头科室、相关责任人”成立“专项专班”。

二、制度完善,专班运转规范迅速。实行“周报制”,牵头科室每周五将学校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报县教委专班。教委专班每周一次会议,了解任务推进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问题。

三、优化考核,激发专班活力。细化积分管理,以积分量化专班成员在各任务清单中的贡献度,并通过月度考核、进度考核,分解任务,实现过程管控,确保工作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