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教育委员会>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委员会>公告公示

忠县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忠县职业教育中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发布公告

日期:2022-08-23
字号:
分享:

重庆市忠县职业教育中心是忠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中等职业学校,属市级重点中职学校、市级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重庆市中职学校校园文化特色学校。

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 职业院校 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总体要求,组织开展 教学活动 、安排教学任务的 规范性文件 ,是实施 专业人才 培养和开展质量评价的基本依据。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2019〕13号)、《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培养质量,2022年8月学校对《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幼儿保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修订,现予发布。

二〇二二年八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