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科学技术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科学技术局>政务活动

县科技局机关支部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2
字号:
分享:


为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618日,县科技局机关支部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与脱贫攻坚相结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白石镇打泉村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除做好常规的“两不愁三保障”核查、产业规划落实、政策宣讲等工作外,还自带食材到打泉村1组万世和家,邀请临近的贫困户一起同吃一餐饭,在做饭、吃饭、打扫卫生的过程中,与贫困户讲政策精神,谈扶贫变化,了解他们生活生产中急需解决的困难,通过这样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让贫困户抛开顾虑讲心里话,以此找出扶贫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下步的整改方向。

此次活动支部共收到工作建议5条,当场解答疑问12个,承诺解决问题2个,不仅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也发现了实实在在地问题,有效促进了扶贫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