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科学技术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科学技术局>政务活动

我县50余名创业青年参加抖音直播消费培训

日期:2020-07-27
字号:
分享:

724日下午,由市青创服务中心、市青促会、市青创会主办,县科技局、团县委、市青促会十五分会(忠县)承办的抖音直播消费培训会在忠州创业谷举行。我县50余名创业青年参加了本次抖音直播消费培训会。

在抖音直播消费培训会上,来自南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两位专业导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分析并讲解了中国直播电商平台运营模式、电商前景以及如何玩转抖音、如何借助抖音平台赚取利润、推广推介产品、平台线上店铺开放、写好文案、做好产品营销等。在讲解过程当中,两位导师妙语连珠,他们的讲解深深吸引了在场参加培训的每一位青年创业者。现场互动中,青年创业者对抖音直播消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帮助他们解决了以往一些认识误区。

通过集中培训,有助于我县广大青年创业者借助电商平台,向外推介销售忠县的农副产品、地方名特产以及文化旅游、地方风土人情、优秀人物事迹等等,从而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