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科学技术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科学技术局>政务活动

忠县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日期:2020-08-28
字号:
分享:

824日,我县科技活动周启动。本届科技活动周主题是“科技战疫·创新强国”,动员号召全县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来,引导人民群众科学识疫、科学防疫,展示科技创新的显著成效。

活动期间,县级各部门将结合职能职责开展各类趣味性的科普活动,重点关注防震减灾、垃圾分类处理、科学防疫、极端天气的应对等内容。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将开展送科技下乡进村入户、科技精准扶贫等活动。各乡镇、街道将组织和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科技活动周活动中来,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

本届科技活动周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科技局、县科协承办。因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线上将全程同步直播,邀请全体市民参与。

县领导袁大凡、严俊共同触摸水晶球,宣布启动忠县2020年科技活动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