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科学技术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科学技术局>政务活动

县科技局开展“寻总书记的足迹,初心不忘” 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研学活动

日期:2021-07-22
字号:
分享:

近日,县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华溪村开展“寻总书记的足迹,初心不忘”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研学活动。

大家来到在华溪村村民、老党员马培清家,倾听马培清奶奶讲述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4月15日到她家看望,与村民代表、基层干部、扶贫干部、乡村医生等围坐在一起,共话脱贫攻坚时的情景。

在华溪村初心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最后,在华溪村委会议室,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赴中益乡华溪村扶贫考察纪实,何尔鸿同志以“传承马列经典,迎接世纪挑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一堂党史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新起点,以实际行动为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组书记、局长何尔鸿表示,党史学习教育重在学习,贵在行动,今后我们还将开展一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