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科学技术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科学技术局>政务活动

县科技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8-04
字号:
分享:

  

82,县科技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科技局局长张晓蓉同志主持,电信、移动、联通、广电、铁塔等通信运营商以及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忠县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特别是各通信运营商,一定要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公共场所务必做好体温检测、行程报备、疫苗接种提醒等日常工作,确保不出问题;三要加强干部职工的管理,严格执行外出审批报备制度,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做到疫苗应接尽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四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重点抓好督导检查,对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个人要及时通报约谈,对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责。

会上,张晓蓉局长还针对当前高温,就如何做好防暑降温和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