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科学技术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科学技术局>政务活动

忠县科技局召开“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6-29
字号:
分享:

近日,忠县科技局召开“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白炼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及大数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白炼同志传达了全县“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江夏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喻卉晶同志组织学习了《忠县“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同时结合本局工作实际对《忠县科技局“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中的4个环节19任务重点分析、详细安排,纵深推进主题活动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四比四看”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准靶向发力,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三是要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对标对表,推动工作作风向上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