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科学技术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科学技术局>政务活动

忠县科技局联合大渡口区科技局共同举办2022年度科创辅导员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2-10-31
字号:
分享:

为深入推动创新政策跨区域协同、要素跨区域流动、产业链条跨区域联动,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1027日,忠县科学技术局联合大渡口科学技术局在忠县日月大酒店组织召开2022年度科创辅导员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硕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承办,县政府有关单位负责人、四上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不仅邀请了高级财税顾问、政策服务专家、项目评审财税专家,还邀请了县统计局、县税务局相关领导,为培训人员讲解了中小企业财税风险防范与年度税收优化思路、企业R&D专项全系统规范化实务、中小企业政策运用以及企业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导航、风险预警等相关知识,对企业研发费用报统填制主要问题与注意事项以及现行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本次的学习培训,使参会人员更加了解科创政策,对科技创新转化工作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也进一步加深了我县与大渡口区在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方面的对口协作,有效地促进了双方在资源、市场、人力、资本、生态的互联互通,我局将长期保持与大渡口科学技术局的友好合作,推动今后科技协作工作稳步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