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科学技术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科学技术局>政务活动

【特派员在行动】重庆市三峡学院科技特派团来忠服务春耕春播

日期:2023-02-16
字号:
分享: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春耕备耕大忙时节,来自重庆市三峡学院的科技特派员们积极行动,下好先手棋,确保服务涉农企业生产开局稳。

29日,三峡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带领服务忠县相关企业的10余名科技特派员,兵分多路来到高鹏农业、龄童米业等服务企业,调研产业发展关键技术需求、解决生产实际难题,多形式开展技术服务。田间地头、种植基地、生产车间厂房处处留下红马甲靓丽身影!为粮食生产稳产保供、农产品加工提质增效出谋划策,支招解难。

随后,科技特派团专家齐聚高鹏农业,就新的一年如何创新开展技术服务、高质量推进稻米精深加工产业链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特派团表示新的一年将紧贴企业需求,做好科技成果转化推广,扎实开展关键技术难题攻关,着力破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瓶颈,实实在在地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留在农民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