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科学技术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科学技术局>公告公示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21年重庆市科普基地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04-23
字号: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市科普基地能力提升,推动全市科普事业发展,根据《重庆市科技传播与普及专项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组织申报2021年重庆市科普基地能力提升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1489:00-5717:00

二、项目类别

市级科普基地能力提升项目。

三、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须是已命名的重庆市科普基地。

2.按照《重庆市科普基地创建及管理办法》《重庆市科普基地年度综合考评方案》相关要求,科普基地管理机制完善,有专兼职科普队伍,2020年在科普活动组织、科普场馆建设、科普宣传等方面有特色、亮点,科普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

3.项目申报名称统一为“**科普基地能力提升项目”。

4.每个市级科普基地限申报1项。

四、评审标准

以《重庆市科普基地创建及管理办法》《重庆市科普基地年度综合考评方案》为主。

五、资助方式

项目采取后补助方式。

六、资助强度

重点项目每项资助10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5万元。

七、申报方式

1.科普项目通过“重庆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www.csti.cn/govwebnew/index.htm)在线申报(详见附件2科普项目网上申报操作流程图解)。

2.项目申报表实行网上在线提交,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不再提交纸质件。按“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承担单位审核—项目承担单位提交”的流程操作。一旦正式提交,将不予修改、退回。

八、注意事项

1.项目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应当事先在“重庆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中注册备案,且达到社会信用等级和科研信用等级的相关要求。项目牵头单位为企业的,原则上应当事先在“重庆市科技型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完成入库注册,且无严重违法失信和不良科研诚信记录。

2.项目申报所涉及的签字和盖章必须真实完整,否则视为无效申报,不进入立项评审环节。填报内容及签字盖章的真实性将纳入科研诚信管理。

3.申报单位须承诺申报项目开发及应用中无知识产权纠纷,若发生相关纠纷由项目申报单位负责。

九、咨询电话

(一)申报业务咨询:

市科技局宣传统战与科普处:谢林伶67513757

科技项目管理服务中心:67512626

系统与网络技术咨询:67511205

(二)监督与投诉:

市科技局机关纪委:辛文辉 67600056;

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何传英 67513576

    附件: 1.重庆市科技传播与普及专项申报表(模板).docx

          2.科普项目网上申报操作流程图解.pptx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14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