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科学技术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科学技术局>公告公示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21年度重庆市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1-10-29
字号:
分享:

根据202123日重庆市科技局《关于申报2021年度重庆市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通知》,按照“产业引领、目标导向、突出重点、机制创新”的原则,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局长办公会审议,现将2021年度拟认定的“重庆市智能传感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重庆市农机装备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重庆市过敏性疾病防治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13家重庆市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名单予以公示(具体情况见附件),公示期20211027日至112日。

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重庆市科技局高新处提出,并说明相关理由和提供事实证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相关材料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相关材料上需签名并注明联系方式。对收到的异议,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联系电话:023-67513582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溉大道2号重庆生产力大厦1610室,邮编:401147

    附件:2021年重庆市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拟认定名单.docx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110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