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科学技术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科学技术局>公告公示

忠县“企业上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企业上云典型案例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2-01-24
字号:
分享:

根据《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忠县企业上云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忠府办发〔202084号),县企业上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了2021年企业上云典型案例培育、申报、评审工作。经单位自愿申报、牵头部门推荐,县企业上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材料初核、现场讲评、实地考察、评估打分等环节,拟确定忠县同怡医院有限公司7家单位为2021年企业上云典型示范案例。为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增强工作透明度,现将2021年企业上云典型示范案例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并通过来访、邮寄、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至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并提供证明材料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

公示时间:20221242022128

受理部门:忠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联 系 人:陈贵川

联系电话:54237526

电子邮件:873577809@qq.com

接访地址:忠县忠州街道中博大道21041

邮政编码:404300

忠县企业上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