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林业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林业局>政务活动

县林业局上门为涉木企业送松材线虫病防控知识

日期:2020-07-15
字号:
分享:

图为森防站工作人员为涉木企业宣传松材线虫病防控知识

忠县森防站为了建立松材线虫病疫木监管长效机制,推进检疫执法行动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培育社会遵规守法的良好氛围,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针对涉木企业送去松材线虫病防控知识的活动。

从7月7日开始,在县林业局分管领导黄桥林同志带领下,县森林病虫防治站全体人员共同出动深入到忠县磨子乡、忠州街道等乡镇的涉木企业进行上门宣传活动,为各企业送去了松材线虫病知识宣传单、林业局植物检疫知识及折页。本次活动共为52家涉木企业送去了松材线虫病防控知识宣传单,给各企业负责人讲解了松材线虫病对生态的危害,并声明我县将在全县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及苗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将以“零容忍”态势查处违规加工和经营松疫木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