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林业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林业局>政务活动

县林业局开展2020年高温伏旱期森林防火督查工作

日期:2020-08-11
字号:
分享:

                    图为李彬副县长现场查看国有林场森林防火检查站检查记录

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彬同志带领县林业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新立、马灌、任家镇、县国有林场的森林防火检查站以及林场物资库进行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森林防火临时检查站扫码入林二维码注册情况,要求还未按要求注册的卡口抓紧时间注册。同时还检查了林场物资库内的防灭火物资储备,要求防灭火物资储备必须充足,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李彬强调:一是要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森林防火,利用山头喇叭在早、中、晚进行宣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是严格扫码出入林区;三是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四是要加强野外火源管控,森林防火临时检查站要切实履责,对进入林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检查,收缴火种,把火源堵在山下林外,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