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林业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林业局>政务活动

县林业局组织召开2020年林业法律法规及行政执法培训班

日期:2020-09-18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林业改革与发展,全面提升全县林业干部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9月14日-16日,县林业局组织举办了2020年林业法律法规及行政执法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分管林业的领导、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执法大队队长和林业系统全体干部参加本次培训班。

培训班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邀请了市林业局相关处室领导和市委党校教授为学员授课,开设了《森林法》、《资源管理》、《行政执法》、《在政治历练中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担当》、《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野生动植物保护》、《行政审批》等7门课程,旨在全面提升全县林业干部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实现我县林业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培训会后,参训人员非常满意,认为培训内容丰富,知识量大,开得及时,收益很大。特别是机构改革后,乡镇林业干部调整很大,很多林业员是新手,培训会无异于急时雨,解决了很多林业员在具体业务工作遇到的困惑,进一步奠定了依法治林坚实基础,对提升森林资源保护、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意义。

                                         图为开班仪式

                                        图为结业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