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林业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林业局>政务活动

县林业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09
字号:
分享:

近日,县林业局党组组织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刚主持并作动员讲话。邀请驻规资局纪检监察组官燕列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及县委要求。

胡刚局长就组织开展好林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以下三方面意见:一是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三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最后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高水平打造“三峡库心.长江盆景”,为加快建设“一地一城三区”立新功,奋力谱写林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