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林业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林业局>政务活动

县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讲述英烈故事”活动

日期:2021-04-16
字号:
分享:

414日上午,县林业局机关党支部邀请抗美援朝老兵宦忠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述英烈故事”。

忠同志为我们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真实故事。

“宦忠同志情愿倒在前方战场上,也不愿躺在后方病床上的精神,让我们深受鼓舞,深刻认识到没有革命前辈的无私奉献、英勇牺牲,就没有我们如今幸福美好的生活。”县林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洪润这样说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国家公务人员,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全党全社会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大力弘扬英雄精神,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抗美援朝战争的重要历史意义,深入学习抗美援朝老战士“初心不变”的政治品格、“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林业工作职能定位,坚定不移的扛起职责使命,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努力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新忠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