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林业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林业局>政务活动

县林业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3-04-19
字号:
分享:

    4月15日为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方案》,我局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学习活动。利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职工会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对《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二是积极营造氛围。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通过局机关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全局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

    三是丰富活动内容。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网上平台安全知识问答学习,并结合“三会一课”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理论和国家安全等知识学习,确保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