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林业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林业局>公告公示

忠县林业局关于2020年林业涉农整合资金扶贫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0-04-17
字号:
分享:

忠县林业局于2020年4月9日至4月12日和2020年4月14日至4月15日,从县财政局专家库中抽取评审专家,分别对忠县2020年林业涉农整合资金扶贫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和资料评审。按现场评审得分和资料评审得分分别占总分的60%和40%计算该项目的综合得分,综合评分达到80分的项目则评审通过。现将评审通过的拟立项的66个扶贫项目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忠县林业局反映。公示时间:2020年4月17-4月23日。

联系人:高峰,联系电话:(023)54249820,电子邮箱:2898501157@qq.com。

特此公示。

附件:忠县2020年林业涉农整合资金扶贫项目专家评审综合评分统计表

                                                                            忠县林业局

                                                                           2020年4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