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林业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林业局>公告公示

忠县林业局关于下达忠县2020年度市级林业改革发展资金建设任务(第四批)的通知

日期:2020-09-27
字号:
分享: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国有林场: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市级林业改革发展和林业生态保护恢复专项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渝财农〔2019  139号)文件,经研究,现将2020年市级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第四批政府主导类建设任务及投资计划下达各单位(见附件),请严格按以下要求执行:

1.严格按财政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印发森林植被恢复费征收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综200273号,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林业局《关于转发财政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调整森林植被恢复费征收标准引导节约集约利用林地的通知》渝财综201624号等文件要求执行。

2.严格按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必须招标工程项目规定的实施意见》忠府办发2018105号、县发改委《关于进一步明确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事宜的通知》要求进行项目招投标。

3.各乡镇人民政府、国有林场对项目的建设内容及补助环节不与其他财政补助资金重复负责。

4.各责任(业主)单位确保在建设期内完成建设任务。

5.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国有林场是项目实施第一责任主体,负责项目实施和质量、安全、进度、资金监督管理。必须严格遵照此次下达项目计划要求,严守项目“质量、安全、进度、信访、廉政”五条底线,依法依规确定施工单位,加强项目事前防范、事中监督、事后处置;严格履行项目资金公告公示制度,自觉接受监督,履行书面承诺制,及时回复处理信访质疑;严格把握建设标准、验收标准,保质保量限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强化项目绩效管理,充分发挥资金效益。

附件:忠县2020年度市级林业改革发展资金建设任务(第四批)分配表

                                                         忠县林业局  忠县财政局              

                                                                  20208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