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林业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林业局>公告公示

忠县林业局关于拟同意白公街道银山社区新亭子等地低效林改造的公示

日期:2020-12-23
字号:
分享:

重庆樱楹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白公街道银山社区2、3、4、8、10组流转土地1400余亩,其中包括退耕还林在内的林业用地718.5亩。因树种及经营管理等原因,目前效益极低。根据企业申请、白公街道办事处同意,我局按照国家《低效林改造技术规程》(LY/T1690-2017)和《重庆市林业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林木采伐管理工作的通知》(渝林资〔2018〕55号)规定,于12月4日组织专家对企业提交的《低效林改造作业设计》进行了评审,企业按评审意见进行了修改。经林业局办公会议研究,拟同意企业对白公街道银山社区新亭子等地718.5亩林地实施低效林改造,改造方式为分阶段(2020年12月和2021年4月)皆伐后更替改造,种植樱花、红枫等经济、观赏乔木树种。低效林改造涉及柑橘林(国家特别规定的灌木林地)455亩,柏木、栾树等乔木用材林263.5亩。拟采伐林木(含柑橘)12492株、采伐立木蓄积292.3立方米。

公示期自即日始起5个工作日,即12月23日-12月29日,凡对上述项目有意见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县林业局反映。

联系电话:办公室54249636,资源科54249925

特此公示。

                                忠县林业局

                              2020年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