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林业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林业局>公告公示

忠县林业局关于拟同意任家镇龙翔村速生桉采伐的公示

日期:2021-07-22
字号:
分享: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相关精神,合理利用现有短轮伐期桉树资源,减少虫害、风折等造成的经济损失根据龙翔村村民委员会申请、任家镇人民政府同意,报经我局按照国家《森林采伐更新管理办法》和《重庆市林业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林木采伐管理工作的通知(渝林资〔2018〕55号)规定,组织专家对申请单位提交的《速生桉采伐作业设计》进行了评审,设计单位按评审意见进行了修改。经局办公会议研究,拟同意任家镇龙翔村村民委员会委托施工单位(或个人)按照设计统一采伐施工,统一更新造林。采伐涉及龙翔1、23、4、6、8、10组四方碑等37个地块、面积8.76公顷,林木蓄积615.3立方米。其中纳入林业部门管理的商品林3.08公顷、蓄积224.4立方米;属非林业部门管理但纳入第二轮退耕还林的商品林8.68公顷在、蓄积390.9立方米。

公示期5个工作日,7月22日~7月28日。凡对上述项目有意见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县林业局反映。

联系电话:办公室54249636,资源科54249925。

特此公示。

                                 忠县林业局

                                2021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