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林业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处罚/强制>结果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林业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处罚/强制>结果公示
[ 索引号 ]
11500233711629518F/2023-0001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林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林业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3-04-25
[ 发布日期 ]
2023-04-28

忠县林业局林业行政处罚决定书

字号:
分享:

 忠白石 林罚决字[2023]第003

被处罚单位名称忠县*建材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   91**************3R 

法定代表人         *             职务      法定代表人 

单位地址    重庆市忠县白**月村七组 

经依法查明,你(你单位)20193在未办理林地征占用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占用位于忠县白**月村七组(小地名:胡里河)的林地,经调查违法违规改变林地用途面积为0.17公顷,违法违规采伐蓄积2.8立方米,用于采挖砖瓦制作原材料。改变了林地用途,属于擅自改变林地用途行为。

上述行为及事实有当事人陈述、书证、物证、勘验检查笔录等证据为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第十六条的规定,已构成违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你(你单位)处以以下行政处罚:

1. 责令于2023年5月30日前恢复原状;

2. 并处非法改变用途林地每平方米10元的罚款,合计17000.00元。

本决定书中的罚款,限你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用微信、支付宝、云闪付扫描缴款上的二维码,实现缴款;或缴款人持缴款或缴款码到银行柜台进行缴款。到期不交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如对本市林业行政处罚决定不服,可于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忠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于六个月内直接向忠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强制执行或者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忠县林业局

                                          2023年 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