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林业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处罚/强制>结果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林业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处罚/强制>结果公示
[ 索引号 ]
11500233711629518F/2024-00010
[ 发文字号 ]
忠林罚决字[2023]第031号
[ 主题分类 ]
林业
[ 体裁分类 ]
行政处罚
[ 发布机构 ]
忠县林业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4-04-08
[ 发布日期 ]
2024-04-08

忠县林业局林业行政处罚决定书

字号:
分享:


林罚决字[2023]031

被处罚人姓名王*     性别     出生日期19841121       

身份证号码  500233***********X                                                

工作单位                  现住址  重庆市忠县**镇**村749   

经依法查明,你202312购买方某某、陈某某等人位于重庆市忠县**镇**村五组小地名八老院子附近林区的树木后在未取得林木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雇佣工人砍伐泡桐树共计5株销售经调查,砍伐林木材积重量共计4.3吨,销售价值1800你的上述行为属滥伐林木行为

上述行为及事实有当事人陈述、书证、物证、勘验检查笔录等证据为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十六条第一的规定,已构成违法。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七十六条第款的规定,拟对你给予以下行政处罚:

1. 责令于2024430日前在滥伐林木原地,即忠县黄金镇樟木村五组,小地名八老院子附近林区补种滥伐林木株数3倍的树木,计15                              

2. 滥伐林木价值4.4倍的罚款,计7920                            

本决定书中的罚款,限你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用微信扫描缴款订单上的二维码实现缴款或缴款人持缴款订单或缴款码到银行(邮政储蓄银行除外)柜台进行缴款收款单位:忠县财政局账号:3100017809026406153。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如对本林业行政处罚决定不服,可于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忠县人民政府重庆市林业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于六个月内直接向忠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强制执行或者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忠县林业局

20243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