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民政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民政局>政务活动

忠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祭扫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12
字号:
分享:

为缅怀革命英雄,传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28日上午,忠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祭扫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 来到忠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追悼长眠在忠州大地上的不朽英灵,深切缅怀为新中国建立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回顾滚滚历史长河中,忠州英雄儿女在土地革命和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和对越自卫还击战中坚定忠贞、以身报国的英烈事迹

伴着庄严的国歌,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有序地向革命烈士敬献菊花、默哀致敬。机关党支部书记要求,要铭记历史,传承精神。高举革命英烈传递过来的精神火炬,传承甘于奉献、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爱国情感;要坚定信念,奋力蹄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新时代大爱民政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要牢记宗旨,彰显担当。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推进更坚实的兜底保障、更丰富的民生福祉、更贴心的社会治理等民生事业方面持续加力、久久为功。  

通过祭扫革命烈士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烈士精神激励大家更好地投身新时代、新征程,要进一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在推进新时代大爱民政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忠县一地一城三区建设中激励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