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农业农村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农业农村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县:开展全县农机安全生产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传

日期:2023-02-20
字号:
分享:

2月17日,忠县农业农村委员会组织召开全县农机安全生产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传会议。市农机化处陈科副处长、杨绍刚调研员、县农业农村委员会杨猛副主任及相关科室人员,各乡镇街道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农机方面工作人员以及经销门店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


会议由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农机化管理科吉中明科长主持,分管领导杨猛副主任致辞并与乡镇街道人民政府负责人代表签订农机安全生产责任书。市农机化处陈科副处长对农机购置补贴相关政策解读、介绍中央财政资金使用和监管注意事项以及公职人员廉洁教育;杨绍刚调研员从全市农机安全形势出发,结合案例及教训,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教育课。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办公室黄波生主任解析了农机购置补贴考核方面的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现场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新年伊始,万物复苏,如今正处春耕春播之际,通过此次会议,压实了各乡镇街道安全责任,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向相关工作人员和经销商提出了农机购置补贴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为进一步做好农机安全生产及购置补贴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促进我县农机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