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忠县召开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0-11-17
字号:
分享:

    为推动创业担保贷款工作高效开展,为创业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创业服务,帮助创业者成功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近日,县就业和人才中心举办了我县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副主任刘艳主持。

会上,县财政局金融科科长龚长渠重点针对创业担保贷款结息政策进行了解读;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周应科长从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贷款中的人员类别、额度、期限及贴息标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重点强调了承贷银行客户经理和社保所经办创贷业务工作人员在办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时的注意事项。本次培训会让经办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的承贷银行客户经理和社保所工作人员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为今后更加有效的服务创业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县财政局、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各乡镇(街道)社保所创业贷款业务经办人员、承贷银行分管行长、客户经理等8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