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我局依托时代创业孵化基地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09
字号:
分享:

为广泛宣传各项就业创业政策,扩大政策社会知晓面,推动政策落实,近日,忠县时代创业孵化基地联合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3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副主任刘艳就企业关心和关注的社会保险补贴、企业岗位补贴、就业见习补贴、失业保险稳岗补贴、重点群体一次性创业补助、返乡创业重点企业贴息、企业职工培训补贴及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等政策的享受条件和申报程序进行了解读;同时还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各种问题。

通过此次宣讲会,有效提高了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的普及率和知晓度,更大程度发挥了就业创业政策对企业发展的助推作用,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活动受到了广大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