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县委宣讲团成员到县人力社保局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30
字号:
分享:

12月29日上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文化旅游委党委副书记蒋平到县人力社保局,为70余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蒋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同时还宣讲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宣讲结束后,县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伯峥嵘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人社服务的各项工作中,提升人民群众对人社服务的满意度;要统一思想,保持干事服务热情,积极投身于“三峡库心、长江盆景”建设之中。

县人力社保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人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