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忠县人社局为贫困留守学生送关爱

日期:2021-01-11
字号:
分享:

近日,忠县人社团支部关工委与任家镇团委一起前往任家小学和义兴小学开展“冬日暖阳温暖你我”青少年新春关爱活动。人社党委副书记赵厚祥携9名青年职工,30名贫困留守送上冬日礼物

  

根据前期收集的新年心愿,青年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书籍文具、书包、衣服等礼物一一送给孩子,并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回报祖国

  

孩子们高兴地接过礼物,扬着可爱的笑脸,一声声诚挚的感谢温暖人心,并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随后,孩子们演唱了一首歌曲表达感激之情,现场气氛活跃。

除了完成孩子们的新年心愿,赵书记还鼓励孩子们要把当前的困难化作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