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忠县2021年夏季招聘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07-27
字号:
分享:

7月22日,忠县2021年夏季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大厅举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1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18家,包括鑫锐诚科技、海螺水泥、新润星科技、聚融集团、南泰电子等企业,提供岗位200余个,需求工种有普工、电工、维修工、行政人事、会计、销售、驾驶员等。据统计,进场求职者3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5人,其中天瑞医药、聚融集团、京投集团、鑫锐诚科技四家企业最受求职者青睐。

据悉,前期,县就业和人才中心通过线上线下大力宣传,利用忠州手机报、微信公众号、层级微信群等媒体发布招聘会信息,并利用移动短信点对点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退捕渔民等重点群体发送招聘会信息。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与县内用工需求较大的重点企事业单位的对接力度,提供“一对一”精准就业服务,以满足县内企事业单位的用人需求和引导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群体返乡就近就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