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涂井乡社保所召开协管员工作会

日期:2021-08-09
字号:
分享:

8月3日,涂井乡社保所召开协管员工作会,各村社保员、协管员、社保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保所所长传达了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召开的脱贫人员就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对脱贫人员就业情况进行调查,确保就业真实性,完善就业信息。二是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为高校毕业生推送招聘信息,让其实现充分就业。三是做好职业指导工作,对未就业人员推荐岗位,对已就业人员进行职业指导,便于稳定就业,提高就业质量。四是做好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坚决杜绝空岗、挂岗、代替劳动、冒名顶替等现象发生。

会上,乡分管领导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就业是民生之本,希望各村协管员在思想上重视,把就业工作做好做实。二是要加强责任,各村在工作中要有责任意识,要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