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忠县人力社保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3
字号:
分享:

811日下午,忠县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天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检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履职尽责办实事等方面进行检视,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明确整改措施。

杨天甫强调,要学出忠诚信仰,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诱惑,铸牢政治忠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学出实干担当,坚持走好群众路线,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提供更加优质的人力社保服务。学出精神品德,学习先进模范,传承红色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昂扬奋斗,久久为功,用实际行动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等重点工作中展现风采,创造成绩。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持续深化认识、查摆问题、整改提高,成为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强的人社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