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忠县2021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第三次联席会召开

日期:2021-08-26
字号:
分享:

8月24日下午,忠县2021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第三次联席会在重庆银行忠县支行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就业和人才中心主任郭华林主持,县财政局、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农商行忠县支行、邮储银行忠县支行、重庆银行忠县支行等相关领导和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副主任刘艳通报了2021年创业担保贷款上半年工作情况,学习了《关于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力度的通知》(渝人社发〔2021〕236号)文件,就创贷工作开展过程中凸显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各成员单位就如何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最后,郭华林主任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创贷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进一步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的宣传力度,扩大政策的知晓面,解决创业者融资难问题;二是落实好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督促经办银行规范、高效的完成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工作,保证贷款任务完成的情况下确保贷款的质量;三是强化各成员单位的责任,要求承办银行高度重视创贷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按规定时效发放贷款,以优质的服务推动我县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