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忠县社保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政策“三送”暖民心

日期:2021-09-06
字号:
分享:

    近日,忠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三进三送”活动走进忠州街道香语社区,从居民需求出发,普及政策知识,解答群众疑惑。活动设置了政策解读、现场答疑、有奖竞答、听取民意等环节,宣讲了以个人身份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申领养老待遇办理流程、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等政策,普及了通过“重庆人社”App网上办理业务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解答了社区居民提出的社保问题。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分组深入社区网格,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手把手指导居民使用智能手机进行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就居民关心的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让社保政策“走”到群众身边,让便民服务深入群众心中。


忠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将持续开展“三进三送”活动。社保工作者将继续深入街头巷尾、企业车间,面对面宣传政策,零距离服务群众,聚焦疏堵点、解难点、清盲点,全力推进社保业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切实提升群众对社保政策的知晓度和社保服务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